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nglingzhang.love

玲玲的幸福驿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的我,喜欢交一些简单的朋友,过一种简单的生活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0年2月6日晚  

2010-02-06 23:56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结婚三周年了,时间真的过得快,眼看儿子都快两岁了,一周前就跟老公计划出去浪漫一下,但考虑到家里的老人小孩是不可能太放肆的,老公在丽斯卡尔顿订了自助餐,嘻嘻考虑到带儿子去是免费的,因此在我的提议下还是带上儿子了,毕竟儿子是我们爱的结晶嘛,带上这个小电灯泡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晚餐吃得比较愉快,毕竟心情不错的,有钱人的生活我们不能天天去享受啊,所以想着就放一吃了,好吃的还真多,毕竟是五星级酒店啊,儿子也不示弱,比在家里吃得多多了,晚餐进行了两个半小时,老公说实在吃不动了,因此决定打道回府,嘻嘻,本来计划要去看电影,不过有小灯泡在身边不方便去啦,吃饭的两小时内上了五次厕所的BB不太合适去电影院啊,哈哈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到现在我还老是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,觉得自己太不成熟,其实也没有希望什么,却总是想知道个究竟,不太明白自己在追求些什么,这样其实太没有必要了吧,真晕啦,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一些吧!都孩子他妈啦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